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炯到我县东溪乡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2 17:14:03 作者:季扬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季扬帆)为落实“四学联动”深入学、“四个面向”广泛讲、“四端同步”主题宣活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走进基层,7月21日下午,省党代表、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炯带队,到我县东溪乡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并调研共富发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碧素出席会议。

  王炯围绕如何学懂弄通做实省党代会精神,结合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东溪乡实际,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想。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思想境界、提升履职本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结合起来,奋力当好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的排头兵。要大张旗鼓抓宣传,充分发挥特色宣讲团作用,面向基层、村民、网络开展多元化宣讲,确保第一时间把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位党员,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高标定位抓落实,进一步增强推进工作落实的前瞻性、主动性,细化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具体举措、落实机制等,确保年度各项工作按时完成、圆满完成、高质量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炯详细了解了我县及东溪乡目前的产业项目发展、特色农产品种类、村集体经济发展、文旅品牌建设等情况。双方就如何走好共富路,推动实现互补双赢,在能源项目合作、农产品助销、特色农产品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能源产业和农产品合作战略协议。此行,市工业与能源集团还向东溪乡捐赠了15万元乡村振兴专项帮扶资金。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