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温银村镇银行追寻红色足迹 整村授信助推共同富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19 16:14:4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根脉,全力支持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近日,在三魁镇卢梨村的红军学校,泰顺温银村镇银行与三魁镇卢梨村开展了“共享社·幸福里—金融助力,共同富裕整村授信活动”。

  活动中,泰顺温银村镇银行行长王川详细介绍了推动“党建联盟+整村授信”工作对共同富裕的重要意义,泰顺温银村镇银行与三魁镇卢梨村签订了“整村授信”协议,并为卢梨村授信额度2000万元,同时,为该村派驻“共同富裕金融服务专员”,还邀请村书记为“金融辅助员”,进一步发挥一线金融力量的支持作用,通过信贷资金支持发展壮大当地红色文化和特色产业,把普惠金融落实到田间地头,用金融“活水”灌溉乡村振兴沃土。

  此外,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王川一行人走访慰问了卢梨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聆听老党员讲述革命老区的故事,从中感受革命先辈们坚固不催的革命斗志,将红色精神凝聚成助推革命老区发展的奋进力量。

  下阶段,泰顺温银村镇银行将坚守“本地银行”的责任与担当,以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为己任,发挥人缘、地缘、产品优势,下沉金融服务重心,把“整村授信”作为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有力抓手,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助推共同富裕。

  来源 浙江泰顺温银村镇银行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