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企业|宣讲鼓劲促发展 企业聚力助共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14 17:12:3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三魁镇本地企业自觉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深入实践、推进共富,7月13日下午,三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联合浙江科技学院经管学院经创实践团组成的青年宣讲团到瑞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六进”宣讲活动。

  青年宣讲团成员结合三魁镇近年来发展实际以及瑞雪农业企业的发展方向,紧密围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中提出的忠实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的精神内涵进行生动宣讲。通过宣讲,让瑞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员工继续坚持常学常新常悟,认清企业责任使命,紧密结合公司业务,正确判断发展形势,从全局战略出发,将省党代会精神深刻转化为企业改革实践动能,科学谋划发展路径,补齐短板劣势,狠抓科研创新持续发力,加足马力、铆足干劲,面向市场精准造势,为助力泰顺打造“浙南明珠、最美山城”,彰显企业担当,并为打造三魁镇共同富裕示范乡镇贡献企业力量。

  宣讲会内容具体丰富、重点突出,加深了企业对省党代会精神内涵的理解和把握。瑞雪农业董事长薛锦松表示,此次省党代会精神“六进”宣讲活动对企业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企业下步发展中一定将省党代会的精神内涵转化为实际行动,深入探索发展“农业+数字”新兴业态,将“三共三富”的瑞雪模式实践好,不断推进村企深度融合发展,聚力山茶油种植到生产流程现代化,打造“高尖新”的农业技术企业,为三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三魁镇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