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雷全勉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13 17:34:01 作者:周瑞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瑞欣)为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展现政协担当作为,7月12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雷全勉到县工商联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中,雷全勉全面系统阐释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政协委员、企业家们围绕会议主题积极建献良策,出实招,助力“两个先行”。

  雷全勉要求,政协委员不仅要准确领会党代会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还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示范引领,争当精神内涵的“宣贯者”,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会和宣传宣讲工作,引导各族各界人士加深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要奋发有为,争当履职实践的“排头兵”,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代办、法律服务、泰商论坛等功能发挥,常态化开展座谈研讨、政策宣讲、论坛讲座等活动,探索“请你来协商”、网络议政、专题协商等进会客厅;要担当使命,争当服务发展的“生力军”,聚焦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如实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呼声和要求,助力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和认同感。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