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廊桥边、樟树下……泰顺的“板凳讲堂”让宣讲更接地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11 15:26:5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一张方桌,几把椅子,村民、游客围坐,听省党代会精神宣讲,话家乡发展新变化……日前,在泗溪镇下桥村“世界最美廊桥”北涧桥边上,一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板凳讲堂”红色宣讲,让过往的村民、游客听得心里敞亮,聊得轻松惬意、好不热闹。

  “农村要富强,农民要发展,关键要有产业支撑,要有集体经济……”在宣讲现场,泗溪镇“廊桥青年宣讲团”成员陶倩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分享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学习心得。

  “近年来,我们村庄的变化随处可见,我们的生活质量也在不断提高。可以说,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幸福是奋斗得来的……”听到此处,在场的村民和游客纷纷点头称是。

  近年来,泗溪镇组建起“廊桥青年宣讲团”志愿讲师队伍,从当地党员、教师、机关干部、村干部等队伍中招募成员,走进村庄、走进广场公园、走进田间地头,以“板凳课堂”“草坪宣讲”等各种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党的最新方针政策,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下步,泗溪镇还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文化礼堂和“廊桥青年宣讲团”志愿者队伍等作用,丰富主题宣教活动形式,把党的方针政策送到千家万户,让党的最新理论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材料:泗溪镇)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