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司前畲族镇理论中心组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6 17:32:2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7月4日,司前畲族镇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要求,要坚持学思践悟,不断增强奋进“两个先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从五年奋斗历程中得出的深刻感悟。要牢牢把握“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要牢牢把握推进“两个先行”的具体目标和主要任务。要陪精心组织发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条线上要按照省市县委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拓宽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要激发工作动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全力以赴攻项目,强化大局观念。要凝心聚力兴产业,把产业作为稳发展的重中之重。要履职尽责惠民生,聚焦补齐共富民生短板。要齐心协力保平安,坚持把防风险、保平安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扣主题,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需要班子紧握奋斗之桨、高扬奋斗之帆。希望大家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严格对照年度任务和上级部署要求,担当实干、奋战奋进,加强清单式闭环管理,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真正以司前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奋进“两个先行”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司前畲族镇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