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学干结合 泰顺税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学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16:32:3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泰顺县税务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泰顺税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研学省党代会精神,“学干结合”,以税务青春力量做好共富践行者。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闭幕后,泰顺税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时间开展集中研讨学习省党代会精神,针对袁家军同志向全省青年发出“我在窗口写青春”的总动员、总号令,学精神、谈体会,并结合税务工作实际,为泰顺税务青年锚定发展方向,以税务的青春最强音在推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攻坚克难。

  泰顺税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发挥青年理论宣讲团作用,下沉基层党支部,以“星火燎原”党建联盟开展主题联学宣讲活动,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交流学习,并通过走进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红色影片、诵读革命诗歌等方式,凝聚广大税务干部力量,着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山区高质量发展、助力泰顺迈向共同富裕之路贡献税务力量。

  学干结合,泰税青年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深入推进业务技能提升相融合,“双轮驱动”,强理论、钻业务、练技能、优服务,在减税降费、纳税人满意度等当前重点工作中,谋划在前、冲锋在前,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信念擦亮税务青春底色,为浙江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税务青春力量。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顺县税务局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