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科协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15:16:2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日前,县科协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会议、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学习,深入领会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发展要求和目标任务,自觉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强化落实,推进科协各项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履行“四服务”职责,高标准抓好重点智慧平台搭建、重点科普能力提升、重点科普人才培育、重点科普惠民行动、重点科普助力双减等重点工作,团结引领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实际行动勇担重任,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用更多更好的科技创新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科协党支部作风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职责定位,推动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为推动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 县科协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