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三魁镇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15:44:0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日前,三魁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必将对浙江未来五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深刻理解把握9方面历史性成就、8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打造8个高地、突出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主要任务等,并结合三魁镇实际,把省党代会精神充分体现到全镇当前工作的方方面面。要组织学习、广泛宣讲,让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各村要统一安排,抓好学习培训,务求实效,同时,紧扣“七一”等重要时间节点,利用社科普及基地、乡村博物馆、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阵地,让宣讲活动进农村,形成全镇各村全员学习、全面贯彻的热潮。要全面动员、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争先创优工作。要补短板、抓提升,坚持项目化推进、闭环式管理,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扎实推进、稳步前行,确保年初综合工作会议上制定的考核目标能够如数兑现,全力攻坚“半年红”“全年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三魁力量。

来源 三魁镇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