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宣传部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15:46:1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6月24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宣传部门作为党的“喉舌”,在传达党的主张、形成共识、凝聚民心、鼓舞干劲等方面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抓好学习宣传,做到“全面学”。要按照全覆盖要求,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周一夜学、支部学习会等平台,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各种方式,强化对党员干部的学习辅导和教育培训,争做学习贯彻的表率。抓好社会宣传,做到“都知晓”。要精心谋划、精心部署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全面浓厚氛围。县融媒体中心要开设专题专栏,统筹运用“两微一端”和抖音新媒体,及时宣传报道全县上下学习贯彻情况,全面形成宣传声势。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抓好理论宣传,做到“深入讲”。要组织县委讲师团、市民宣讲团、特色服务团等队伍,开展省党代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军营、进网络等“七进”,及时把党代会精神传达下去,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更高质量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泰顺落地生根。

来源 县委宣传部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