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纪委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30 17:11:0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决定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决定了纪委监委今后五年的工作重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岗位实际,学思践悟“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8个高地”“两个先行”以及省纪委报告“形成六大成果”等重要部署和主要任务,把握新形势、找准着力点、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学报告,系统整理省党代会精神学习资料,分层分类推进学习,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学、班子成员带领学、机关支部集中学、干部个人抽查学等多种方式,推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真正学深学透、领会精神实质、掌握重点关键。要宣报告,加强省党代会精神的宣教,组织开展红色根脉之旅、红色寻根之旅等“红七月”系列活动,有效运用“清风宣讲团”载体,充分融入“一把手说责”“纪委书记讲法纪”“村书记代言清廉村居”等五大专栏内容,切实把党代会精神传递至基层每一名党员干部。要用报告,把党代会精神与当前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十大专班,聚焦共同富裕政治监督、各领域专项治理、清廉单元建设、数字化改革、四项监督集成协同等重点,奋力作为,推动形成标准化流程、制度化成果,强化对标攻坚、创新争先。

来源 县纪委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