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党代表吴振我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9 15:22:00 作者:苏程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程)6月27日,刚参加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吴振我,在筱村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第一时间传达省党代会精神。筱村镇宣讲员集体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党代表吴振我在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在宣讲会上,吴振我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内容精心制作成幻灯片,配合着方言,将自己在大会中学习的成果和收获,分享给在座的宣讲员和村民们。宣讲通过“三个不一般”概述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里程碑意义,通过数据分析和政策举例剖析浙江的新发展格局,并一一罗列这次省党代会传达的“温州元素”与今后发展目标。条理清晰又接地气的宣讲让在场宣讲员与村民受益匪浅。宣讲员吴慧勤表示,听了宣讲深受鼓舞,这次省党代会浙江提出“两个先行”的目标让人十分振奋,对未来发展更加有信心,自己也要做好本职工作,为浙江发展出力。宣讲员郑鹏也表示,他清晰地感受到浙江这五年的发展和飞跃,作为基层党员,会把通过这次课件的所见所得所想分享给身边更多的党员和群众。

  本次宣讲活动结束后,筱村镇将发动宣讲员们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带入村镇、企业和学校,引导广大村民群众从宣讲中汲取前行伟力,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能,为浙江努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山城力量。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