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办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9 11:13:1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县委办组织全办干部开展“周一夜学”活动,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党委办公室的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推动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打造“浙南明珠、最美山城”,建设山区共同富裕“重要窗口”贡献党办之力。

  为了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专题学习会上专门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原原本本的研读和深入细致的解读,重点学习了报告中提出的深化对浙江工作规律性认识的“8个必须”;浙江勇扛使命,心怀“国之大者”深刻理解把握的“五大战略指引”;聚焦“两个先行”的宏伟目标牢牢把握的“11方面重要遵循”;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奋力推进“两个先行”高水平建设推进“8个高地”的奋斗目标、必须突出的“五大工作导向”和今后5年“10个着力”的重要任务。

  为了让报告精神真正入脑入心,专题学习会还安排了年轻干部交流发言,并对宣传学习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的措施:重点是充分发挥好党委办公室年轻党员多、联系基层广的优势,用好用足“乡村吹哨,部门报到”和党建联盟等平台载体,组建一支以5名青年党员为骨干的宣讲团,下基层入网格,在深入讲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础上,做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宣教宣讲,让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同时,专题学习会还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动员党办全体干部领会精神实质抓学习、聚力融会贯通抓学习、精心组织实施抓学习,营造“以讲促学,以学促干、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的重要要求,围绕既定目标抓落实、强化履职担当抓落实、注重多跨协同抓落实,同步发挥好党委办公室谋的作用、统的作用、督的作用,推动党代会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加快打造现代化中枢机关、首善机关、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

来源 县委办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