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大安乡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8 15:48:2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6月24日下午,大安乡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和市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共同富裕和省域现代化壮美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一项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动员、迅速行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向深入,确保会议精神落细落地落实。要学深悟透。通过支部学习、党课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要深度谋划。强化基层治理,为现代化先行夯实基础。保稳定、建机制、强队伍。培育根往下扎、节往上走的乡村干部队伍精气神。要狠抓落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大安各项重点工作中,坚持项目化推进、闭环式管理,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扎实推进,稳步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大安乡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