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柳峰乡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8 15:45:26 作者:唐森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森)6月24日下午,柳峰乡组织召开全乡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一次全会和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全乡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这次召开的省第十五党代会意义非凡。全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以“跳出柳峰看柳峰”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在学深、细照、笃行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这是省党代会的主题,也是全省今后工作的主题。全乡上下一定要紧紧围绕这一主题谋划工作、推动落实,引领全乡干部群众团结奋斗、共创未来。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提出“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奋斗目标和市党代会提出的“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奋斗目标及县党代会提出的打造“浙南明珠、最美山城”的奋斗目标,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切实把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同时,要统筹抓好下半年工作,重点对照全年重点任务指标、全县争先创优目标任务和其他重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掀起大干快上的热潮。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