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广州旅游团来泰 泰顺旅游疫后回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7 16:07:4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程)日前,一支来自广州的旅游团,跨越上千公里来到我县赏廊桥、看木偶戏、游景区。这不单是他们此次旅行的第一站,也是我县旅游产业距上海疫情爆发后,首次迎来外地旅行团来泰旅游。

  伴随着一声声用粤语表达的赞美之词,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的游客们来到了泰顺之旅的第一站——廊桥文化园。在我县导游的带领下,游客们走廊桥、品尝当地小吃、品味三杯香茶,还欣赏了我县的提线木偶戏表演,在世界最美廊桥中感受泰顺特色风土人情。

  据了解,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国内唯一获得全国旅游业质量管理最高荣誉“中国用户满意鼎”的综合性旅行社。此次该旅行社将我县作为夏日避暑旅游线路的第一站,旨在让游客感受“最美山城”之景的同时,体验特色非遗与深厚文化底蕴。此次他们的泰顺之行将持续两天,旅游线路除廊桥文化园外,还包括云岚牧场、南浦溪景区等景点。县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碧时表示,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带团来泰说明了我县廊桥的名片越来越有名气,也说明我县旅游企业在疫情后走出了复苏阶段的第一步。

  “我们已经在着手出台游客招徕奖励办法,同时也已经在各种媒体上加大宣传和营销的力度,通过各种方式让利游客,让游客感受我们泰顺旅游的温度。”谢碧时说。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