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23:58:00 作者:王文慧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王文慧 图 孙斌)6月24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第一时间传达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丁熠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胡荣登、雷全勉、胡慧雷等参加会议。

  丁熠锋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开启了奋进“两个先行”的伟大征程。省党代会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是指引浙江今后一个时期迈向新征程、开创新未来的行动纲领。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路径举措,自觉以守好“红色根脉”的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努力在推动泰顺高质量发展中更好服务省市大局。

  丁熠锋强调,要拉高标杆,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对照省委打造“八个高地”和市委推动“八个跃升”的部署要求,全面发力“创新发展、奋进共富”,坚决以“浙南明珠、最美山城”的精彩蝶变,交好推进“两个先行”首年高分答卷。当前,全县上下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深入推动各项部署要求在泰顺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狠抓冲刺攻坚。紧盯指标提升、项目推进、平台建设和市场主体引育,全速推进抽水蓄能电站等119个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建设省级奶牛重点实验室等平台,抓紧抓实滨江科创飞地、海宁产业飞地等对接推进,刚性兑现“泰29条”等助企纾困政策,确保“二季进”“全年红”。要狠抓重点突破。全力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卫生县城复审、廊氡国旅创建,持续推进城市洁化序化美化,强化土地整治、土地清理等要素保障攻坚,迭代升级“搬富通”、共富与善治融合服务体系等数字化改革应用,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要狠抓除险保安。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防汛防台、安全生产、积案化解等工作,着重抓好地质灾害、危旧房、在建工程、道路沿线等风险隐患点位的排查整治,紧盯交通、消防等重点领域防范化解风险,扎实做好学生暑期防溺水教育等工作,不断筑牢防风险、护平安的铜墙铁壁。

  丁熠锋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强化组织发动,加强宣传引导,全覆盖开展学习传达,多维度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宣讲热潮和舆论热潮,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强大声势,做到规定动作与特色动作、导向把控与效果评价相结合,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