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防养老诈骗 护好幸福家——县妇联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10:45:5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这些骗子真的是害了不少人……”“多一人宣传防范诈骗,社会就多一分平安……”

  为提高老年人防范诈骗的安全意识,守护好老年群体的“钱袋子”,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同时进一步落实反诈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氛围,6月23日,县妇联联合竹里畲族乡在竹里广场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面对面为群众讲解了“以房养老”“投资养老”“养老保险”等常见的养老诈骗类型,以及保健品骗局、冒充公检法诈骗等行骗方式,劝导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保持清醒,也不要贪图便宜、轻信谎言落入诈骗圈套,保护好个人隐私信息,一定要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遇到问题及时报警。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老年人的防范意识和防骗能力,用实际行动维护老年人群体的合法权益,用心守护长辈“钱袋子”,不断提高老年人及其子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