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好消息!泰顺又一条重要道路正式开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08:13: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6月21日上午,泰顺县罗阳镇月山下至朋家山公路工程开工仪式在工程现场举行。

  月山下至朋家山公路工程是通往罗阳生态工业创新发展基地的主通道,同时也是县城至朋家山机场道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设计路线起点与泰顺南部生态创新发展基地内部道路相接,路线向东南经庵前岗、吴家山、育秀坑,转向西侧,终于育秀坑大桥西侧桥头附近,与朋家山机场内部道路相接,路线全长5.633公里。设桥梁464米/3座,其中大桥373米/2座,中桥91米/1座,隧道278米/1座。项目总投资2.55亿元,建设工期30个月,预计2025年建成通车。

  该工程的建设,有效连接了罗阳生态工业创新发展基地、通用航空机场和高速、331省道乃至235国道,使泰顺南部各片区之间形成了有效的联系,对温州市、泰顺县构筑四通八达的现代化城市交通运输网,带动泰顺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资料:泰顺县交通工程建设中心)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