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爱心大联盟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壹家人公益联合会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08:41:2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6月20日,社会组织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走访慰问1名罗阳镇中心小学困难学生,为他送上一箱牛奶、两本笔记本和500元助困金。小周是罗阳镇中心小学三年级学生,其母亲患有精神病,父亲在外地打工,跟随爷爷生活,尽管生活艰难,他在学校里,积极阳光,认真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6月17日的模拟考中更是以满分的成绩位列班级第一。

  现场,志愿者勉励该学生一定要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奋斗,将来成人成才,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成就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理想。该学生也表示会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以良好表现、优异成绩来回报家人、学校和社会。

来源 壹家人公益联合会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