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资料中心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浙风十礼·善行泰顺 | 亲有礼——六月佳礼 父爱传情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0 17:05: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立身以孝悌为本”,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尤为重视“孝”的存在,在这次父亲节,泰顺县各乡镇通过多种活动形式,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各类父亲节活动,大力弘扬“浙风十礼·亲有礼”,传承好家风,相亲又相爱。

  T恤绘图

  雪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雪溪乡中心小学开展以“父爱如‘衫’,‘爸’气十足”为主题的父亲节T恤涂鸦活动。小朋友们拿起为爸爸绘制好的T恤一起合影,稚嫩的脸庞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动手制作的乐趣,也拉近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距离,让辖区内青少年儿童学会感恩表达爱的同时,弘扬了“孝亲”文化,传承新时代好风气。

  手工编织帽

  南浦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党群聚力爸气十足”感恩父亲节活动,邀请辖区青少年与爸爸一制作独一无二的手工编织帽,现场气氛融洽,加深了爸爸与孩子的感情,让亲子时光更加充实且有意义十分融洽,亲子间互动交流、密切配合,一顶顶造型精美、颜色各异的帽子诞生的同时,也加深了爸爸与孩子的感情,让亲子时光更加充实且有意义。

  绘本阅读

  百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青少年绘本阅读《像爸爸一样》父亲节专题活动,鼓励孩子们回家之后给爸爸一个大大的拥抱,并勇敢表达自己对爸爸的爱意。活动加深了孩子对爸爸的了解,同时也密切了爸爸与孩子之间的感情,营造了孝老爱亲、尊老爱幼、互助互敬的良好氛围。

  来源 各乡镇综合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