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资料中心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浙江有礼 · 善行泰顺丨手绘浙风十礼,展文明风采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18 17:00: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积极引导青少年争当“浙风十礼”的传承者、践行者、传播者,形成人人践行“十礼”的良好氛围,6月18日上午,司前畲族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团扇手绘主题活动,将文明理念融入绘画,让孩子们感受“礼”的魅力。

  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根据“浙风十礼”主题,一副扇面一支画笔,认真构图、勾勒填色,孩子们构思新奇、奇思妙想,将对父亲的爱与文明理念相结合融入到一幅幅的扇面绘画作品中,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

  创意与灵感的浇灌,加上孩子们的心灵手巧,很快一面面精美生动的团扇就展现在大家眼前。

  本次活动为的是让“浙风有礼”深入人心,传递文明新风,,让每一个人都成为“浙风十礼”的传承者、践行者、传播者,营造人人参与、处处文明的浓厚氛围。

  来源 司前畲族镇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