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高考启幕 我县1552名学子今日赴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07 15:48:00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 图 林静雅)今天上午,为期四天的2022年高考正式拉开序幕。我县1552名高三学子赶赴考场,乘风破浪,逐梦向前。

  上午8点,记者在育才高级中学考点看到,校门口的道路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路口处也设立了禁止车辆驶入和禁止鸣笛的警示牌。同时,现场还有多名交警及志愿者在维持交通秩序。考生们在家长和老师的护送下陆续到达考点,经过身份核查、测量体温等环节后陆续进入考场。

  考点外,不少送考家长在目送子女顺利进入考场后并没有离开,而是默默在原地等候,为孩子们加油鼓劲。

  据了解,2022年我县高考报名总人数为1552,其中普通高考1361人,单独考试招生191人。设有泰顺中学、育才高级中学2个考点,共54个考场。本次高考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和7门选考科目,考试时间为6月7日-10日。高职则为单独考试,考试科目为语文和数学,考试时间为6月7日。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