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胡荣登率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24 14:49:02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5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荣登率队深入罗阳镇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文明办、县发改局、县红十字会、罗阳镇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胡荣登一行先后走访了西大街、凤凰山公园、泰庆北路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创文工作推进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公共设施不齐全、环境卫生管理不到位、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他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责任单位迅速整改到位。

  在城西小区,胡荣登一行仔细察看了车位划分、车辆停放情况。在了解到该小区存在停车难问题后,胡荣登指出,相关部门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积极统筹谋划,本着“应划尽划”原则,持续增划停车泊位,致力打造规范有序、文明整洁的停车环境。

  胡荣登一行还随机走进背街小巷,看环境、找问题、寻良策。对督查中发现的出租房乱搭建等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定期开展集中整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加大监管力度,不断巩固创建工作成果。

  胡荣登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常态化、精细化的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高标准、严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梳理问题清单,聚焦薄弱环节,逐条攻坚、逐项整改,全面提高创建水平;要抓在平常、严在经常,发动全民参与创建,形成常态化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切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