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特色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23 16:27:49 作者:林静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雅)为实施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贯彻落实“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精神,近年来,我县金融机构陆续推出了助力乡村振兴的金融服务。5月20日下午,台州银行温州分行与泰顺县民宿农家协会共同举行了“红古绿蓝泰顺旅游文化”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和泰顺县民宿农家乐协会授信授牌仪式。

  活动介绍了民宿农家乐协会会员单位特色金融服务及“红古绿蓝泰顺旅游文化开展方案”。根据方案,台州银行温州泰顺支行将针对泰顺县民宿农家乐协会会员,开发“红古绿蓝泰顺旅游文化——民宿农家乐货”信贷产品,并根据协会会员单位的具体情況开展授信工作。

  根据泰顺民宿行业投入资金大、周期长、回收慢的现状,“红古绿蓝泰顺旅游文化——民宿农家乐货”信贷服务量身制定了自助循环授信和中长期相结合2个产品,并设置“台行共富专员”驻点服务,为协会及会员单位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同时,台州银行温州泰顺支行还将协助泰顺县名宿农家乐协会开展项目落地工作,组建台州银行&泰顺县名宿农家乐协会——“红古绿蓝泰顺旅游文化”生活圈商户联盟,为商户开展免费宣传。

  “此次,我们为泰顺县民宿农家乐协会各会员量身定制‘民宿农家乐货’特色金融产品,进一步挖掘旅游资源,携手协会共同推广‘泰顺旅游文化’品牌,为泰顺县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台州银行温州泰顺支行行长叶国林说,“接下来,我们台州银行计划与各乡镇建立战略合作,在各乡镇派驻‘振兴乡村金融共富专员’,全面推进村居整村授信工作,推广‘扫码货’‘共富卡’等特色金融产品,并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合作引进退役军人,增强乡村振兴共富专员力量,使我行的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向纵深推进,助力泰顺美丽乡村建设。”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