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城市 建最美山城|施工路段停车同属违法行为 别乱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8 15:54:13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缓解市政工程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压力,近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违法停车整治专项行动,强化对施工路段周边违停车辆的整治力度,确保城关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在城北路路段,执勤民警正在查处施工路段的违停机动车,对在场驾驶人进行口头教育、警告、劝导并要求立即驶离。驾驶人不在现场的,执勤民警现场拍照贴单处罚,对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实行清障拖移。

  3月份以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警力投入,加强巡逻密度,前往重点路段特别是城北路、北大街、环城路等路段,查处打击施工区域周边违法停车行为。截至4月底,共查处违法停车行为665起。交警大队一中队副指导员刘坤说道:“下步,我们将继续通过视频、巡查巡逻、警力当场违停抄告以及拖车拖移等方式持续加大对施工路段周边的违法停车管理力度。”

  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车主,要文明出行、规范停车,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建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