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浙江首批乡村博物馆名单公布 三魁镇卢梨老东家党群工作主题馆上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7 15:17:42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翁青青)5月15日,省文物局公布了浙江省乡村博物馆第一批认定名单,其中,我县三魁镇卢梨老东家党群工作主题馆“榜上有名”。

  三魁卢梨老东家党群工作主题馆坐落于三魁镇卢梨村,主要展示革命历史实物,拥有展品5000余件,体现了群众与红军的军民鱼水情。该馆以扎根红色沃土,弘扬革命精神为出发点,常态化开展红色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同时探索“老东家”场景还原,开发了“同吃、同住、同生产、同战斗”的“四同”红色实践体验新模式。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