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新闻客户端】工行温州泰顺支行系列“学雷锋”主题活动践行服务为民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05-17 09:39:47 作者:通讯员 梅相轻 字体:

  为传承雷锋精神,树立优质服务形象,工行温州泰顺支行多方位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服务为民”主题活动。

  在厅堂,开展“一杯茶”服务,为等候的到店客户提供一杯清丽幽香的茶水,送上工行浓浓温情。等候之余,机器人小爱表演节目活跃气氛,让客户疲惫的身躯得到短暂的放松。

  厅堂外,工行志愿者们前往农贸市场、广场等人流聚集的地方,发扬雷锋精神,向来往的居民特别老年客户普及防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上门为客户兑换残破币,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整洁人民币,工行泰顺支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学雷锋精神。

  学雷锋精神,从娃娃抓起。工行组织开展小学生雷锋精神的教育活动。讲述雷锋事迹,组织学生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从中感受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以事动人,以情感人,营造了向雷锋学习的氛围,在学生中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两个月来,工行泰顺支行一系列“学雷锋”活动得到了社会各行人员一致的好评,雷锋精神在金融服务中很好地得到传承和发扬,该行将持之以恒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服务为民”主题活动,更好地履行好社会责任,践行大行担当,向“做人民满意银行”不断迈进。

  来源 温州新闻客户端https://trsapi.wzrb.com.cn/wenzhouH5/commonDetail.html?tenantId=T_GOV&siteId=S_WZ&source=https%3A%2F%2Ftrsapi.wzrb.com.cn%2Fapp_pub%2Fxinwen%2F1600568578719%2F202205%2Ft20220516_232138.html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