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罗阳镇开展“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3 16:02:2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居易)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第42周年,也是计生协第24个“会员活动日”。为落实温州市计生协会统一部署,5月11日,泰顺县计生协联合罗阳镇人民政府、罗阳镇计生协,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罗阳镇白云橡胶厂,开展以“倡新型婚育文化 促人口均衡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送服务上门的形式,在白云橡胶厂宿舍楼前就地设立宣传点、悬挂条幅、设置宣传板。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结合活动主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来往的工人深入讲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宣传与育龄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卫生健康领域大政方针和法律法规,倡导大家响应新时代号召,践行新型婚育文化,并现场为他们发放了相关知识手册、宣传折页和精美礼品,让群众明确知晓新政策、新形势、新观念,倡导他们合理生育、优生优育,以实际行动促进新型婚育社会的建设。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精美礼品50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为群众送政策、送健康、送知识、送服务,不仅提升了“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在辖区内的社会影响力,而且为辖区居民转变婚育观念,践行新型婚育文化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