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防溺水宣讲进校园 筑牢学生安全防护网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3 16:02:28 作者:季扬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季扬帆)为提高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强化防溺水安全教育,日前,由泰顺县进校园公益宣讲团举办的2022年“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安全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首站来到了县实验三小。

  活动中,县游泳协会的志愿者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通过图片展示、视频播放和现场趣味问答等方式与学生们进行互动,帮助他们了解如何辨别危险水域、如何预防溺水,以及游泳需要注意的事项、防范自救措施等。讲解兼顾专业性和趣味性,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同时,志愿者还通过安全救护装置的实物讲解、心肺复苏技能培训等,进一步提高家长、老师的救护能力。整个活动气氛活跃,对引导儿童树立防溺水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