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码上帮忙”——全科医生上门服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3 15:59:4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每个月都要测两次血压血糖,最近行动不便,出去找地方测很不方便,就扫码提交了需求,本来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没想到这么快就上门服务了。”叶阿姨说道。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广大党员、群众贯彻省市县委领导决策部署,坚守岗位,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作出了重要贡献。在这特殊期间,“瓯江红”泰顺县及各乡镇党群服务中心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推出了“同心战疫,码上行动”帮帮码服务,为在防控一线战“疫”人员及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需要帮助的群众提供更多服务。

  近日,叶阿姨看到了同心战“疫”帮帮码,因行动不便,便试着扫码提交了上门量血压血糖的需求。县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收到信息后,立刻联系了罗阳镇卫生院全科医生团队,为其上门服务,坚持“群众需求在哪儿,党群服务就到哪儿”,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努力满足群众提交的合理诉求。

  经县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的联络沟通,县人民医院医共体罗阳镇分院的王医生和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一同上门为叶阿姨提供服务。王医生了解到叶阿姨有15年的“三高”病史,严重的时候需要住院治疗,他为叶阿姨多次对比血压、血糖等指标,仔细询问用药情况,登记监测记录表,并叮嘱她可以通过饮食、锻炼来改善自身体质,王医生还留下了联系方式,让叶阿姨有需求随时咨询。

  广大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和受疫情影响的群众,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了困难,都可通过扫同心战疫“帮帮码”登记需求,“瓯江红”泰顺县各级党群服务中心将汇聚党群力量,为大家排忧解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泰顺组工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