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人力社保局深入企业开展“送政策、送服务”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3 16:01:5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5月11日,县人力社保局深入纳百川控股有限公司、浙江瑞发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把社会保险、就业创业、招才引智、职业技能等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送上门,把服务送到家,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调研组与纳百川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全面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用工需求、人才结构、社会保险参保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人社工作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为企业解读养老、工伤、失业保险、职业技能、用工安全等法律法规政策,现场回答了职工关切的养老保险待遇、工伤赔付、职业技能培养等相关问题。

  “非常感谢你们把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送上门,把服务送到家,我们真的非常感动,通过你们的宣讲解读,我们对人社部门各项惠企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纳百川控股有限公司、浙江瑞发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相关负责人纷纷点赞县人力社保局送政策上门的贴心服务。

  此次调研,旨在切实提升对企业实际情况的了解,同时也为了让企业更全面地了解人社部门的惠企政策,调研效果十分明显。下一步,县人力社保局将继续走出机关下到基层,主动到企业送政策送服务,提升对企业和群众的精准服务,政策、服务齐上阵,让利好政策惠及企业和广大群众,为优化全县营商环境贡献人社力量。

  供稿 县人力社保局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