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发放10万元非遗消费券 刺激旅游服务业升温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4-30 15:34:00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众所周知,我县是非遗大县。五一小长假来临,为刺激旅游、服务业消费快速升温,日前,我县通过网络发放了10万元非遗外卖消费券,市民们可以通过网上点单,低价享受各类非遗表演套餐。

  此次推出的非遗外卖消费券,市民们可以通过“好玩泰顺”微信小程序领取。领取满1200元减500元、满800元减300元,另外还有200元的无门槛非遗消费券。领券后,在小程序内可以查看提线木偶戏、米塑等20多项非遗项目,选择演出套餐和演出时间后,即可获得预约上门服务。

  据了解,此次非遗外卖消费券发放金额共10万元。自28日发放以来,目前300、500面额的消费券已被抢完,仅剩200元的通用消费券。接下来,我县还将对非遗外卖平台进行完善,并根据假期类型和实际情况发放不同类型的旅游消费券。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