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7.5%!泰顺一季度经济实现开局稳开门红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10:30:3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积极推出“稳增长”政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发展基础稳步推进,工业等大部分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前列,全县经济呈现稳中加固、稳中向好的态势。

  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一季度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7.64亿元,同比增长(不变价)7.5%,增速位居全市第5位。

  一季度,在40项主要经济指标中,增速排名全市前三的指标有21项(8项第一),数量全市最多;高于全市平均水平的指标有35项,数量全市最多,经济运行实现开局稳、开门红。

  来源 县统计局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