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企业薪贷”解民忧 助企纾困破难题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4-20 14:47:57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为帮助县内中小微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解决企业付薪难题,助力我县打造“无欠薪”县,近期,县金融服务中心以为企业纾困解难办实事为切入点,精心组织县内银行业金融机构为相关企业办理“企业薪贷”,助力企业解决资金周转的烦恼。

  泰顺雷驰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氧化铝门锁窗锁制造的企业,集研发、锻造、精工、精雕、抛光、氧化于一身,并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经营规模也在不断扩大,与此同时,也为周边村民提供了60多个就业岗位。今年以来,疫情持续反复,造成公司资金周转困难,负责人刘毅也正为支付工资发愁。

  县金融中心的工作人员在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积极对接泰顺农商银行,并一同进行上门走访。泰顺农商银行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为其发放泰顺近期推出的特色金融产品“企业薪贷”50万元,专门用于减轻企业付薪压力。泰顺雷驰五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毅表示:“银行给我们优惠的贷款利率,及时地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可以说是雪中送炭,解决了我们很大的困扰,让更加有信心把企业做好。”

  小微企业是发展的生力军、就业的主渠道、创新的重要源泉。县金融中心为更好服务小微企业,满足多元化金融需求,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架起政府、金融、中小微企业间的沟通桥梁,让企业需求和金融供给“无缝对接”,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题。

  泰顺农商银行彭溪支行客户经理林翔表示,接下来将加大对“企业薪贷”的宣传力度,加强对辖区内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走访,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发放“企业薪贷”产品,确保及时解决企业资金需求。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