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司前黄桥晓燕:又是一年春草绿 梨花风起正清明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2-04-13 11:02:53 作者: 字体:

  清明时节,万物吐故纳新,大地生气旺盛,呈现春和景明、万物复苏之象。在司前畲族镇黄桥晓燕自然村,漫山遍野的梨花竞相开放,这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

  依山而建的晓燕村,全被这满坡的绽放掀动,信步走进村子,山路蜿蜒、曲径通幽,未被破坏的田园乡村映入眼帘。遮挡了上百年风风雨雨的老屋,错落有致地分布着,而老屋的一旁总有一棵歪歪斜斜的老梨树。湛蓝的天空下,风起而花动,花动而香盈。

  梨花绽放的晓燕,被称为浙南五大小众古村赏梨花地。“这几天温度高,全村的梨树差不多都开花了,不少去年梨花文化旅游节来过的游客和摄像师,早早就来这等着拍梨花美景了。”正在村里查看梨树开花情况的黄桥村党支部书记叶祥康说道。因为今年疫情形势原因,梨花节不能如期举办,但丝毫不影响知晓晓燕美景的游客来此打卡。  

  梨花盛开如云、似雾、更像是雪,如此洁白,如此娇媚,如此沁人心扉,如此动人心魄。青山、碧水、繁花、古村、这如画大地,怎一个“美”字了得!

  梨花到底有多美?晓燕古村到底有多美?当你身临其境,你一定会被惊艳!

  当漫山的梨花“席卷”晓燕村,这里有你想要的故事和风景。

  快到这个天然氧吧里来一次放飞灵魂的深呼吸!

  春风十里,晓燕等你!

  来源 泰顺旅游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