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去山里吧!去露营!让我们回归到最单纯的生活......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2-03-03 16:26:25 作者: 字体:

  下雪的时候看雪,天晴的时候毫无顾虑的晒太阳,下雨的时候静静感受这安谧的氛围,白天的时候穿梭山野,夜晚的时候看繁星......

  在自然的露营中,让我们回归到最单纯的生活。

  疫情时代,我们最大的收获或许就是重燃起了一颗向往自然、愿意看遍国内美景、在细小处发现美好的心。

  为什么会喜欢在山间露营?

  山间露营看的不是华丽的景色,而是宁静的时光、温暖的空气、温情的陌生人,通过与自然的对话,让你意识到“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在自然面前,任何人都会袒露出内心的真实想法和感受。

  藏在泰顺群山中的一凹翠绿,掩映在山林田园之间,一条条小溪蜿蜒穿过,是竹林簇拥着围出的一番天地。

  在见到竹里云溪之前,你很难想象,一个如陶潜笔下田园风格的空间里,能生长出一栋这样的民宿:既有一种中式的古朴,又带有日式的舒心,还能兼具北欧风格的舒适简约,融合在一个空间里,居然还能如此和谐,一切都刚刚好。

  露营风越刮越大,竹里云溪也新增了“超级山野露营基地”,既能感受民宿的舒适又能体验露营的自由随性氛围。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将1000多平的露营场地围绕在山间,似乎隔离了一切外界的纷扰。 

  民宿还提供齐全的露营设施,各种炊具及烧烤装备,零负担的享受露营野趣。

  常有人将传统露营和“glamping”拿来比较。如果非要给露营和户外一个定义,我想可以从最广义的角度来理解——只要是走出家门,能与风雨阳光产生关系,就很好。

  “我们都在享受自然的恩赐,只是以不同的方式,抑或不同的心态。”

  在距离城市不远的森林湖泊之中,植入当下最火的BC露营生活方式,这里“民宿+露营”多元共生。

  森林、田野、鸟叫、虫鸣,放眼望去是大片的蓝色和绿色,清新天然的自然美景。这里让日常生活在高楼大厦组成的“水泥森林”里的人,感受到自然的疗愈。

  竹里云溪超级山野露营基地为游客们零装备无负担的露营体验,创造城市秘境中的野生浪漫。

来源 泰顺旅游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