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金融专员入企走访送上“共富金”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2-24 16:02:3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一月份以来,泰顺县农商银行115位“共富金融专员”积极走企业、访基地、进园区,主动做好金融服务,帮助解决融资难题。至2月20日,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51.25亿元,新增2.35亿元;企业首贷户新增63户,约占全县增量的九成以上。

  “感谢农商行替我解决了大难题,我又可以再经营下去了。”泗溪镇春臼坑村的博凯养殖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胡女士终于松了口气。据了解,年后的猪价一降再降,胡女士看着一只只健硕的猪,现在卖掉势必亏损;但不卖,每天的饲料钱又像一座大山一般压得她喘不过气来。“共富金融专员”薛焱在走访中了解后,立即上门对接,为其追加支农贷款20万元整,年利率执行5.5%,合计授信60万元整,并且加大了减费让利优惠,切实降低了合作社支出成本。

  罗阳镇毛竹下村东溪头的泰顺艾恩玩具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六年之久、年销售额1600万元、主营儿童益智木质玩具加工销售的企业。近一两年来,订单持续增加,企业新购置4台流水线设备,占用了大部分的流动资金。“共富金融专员”缪英姿在走访中了解后,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尽职调查资信情况,不到3个工作日就为该企业发放了流动资金贷款400万元,有效解决了该企业在玩具加工中原材料价格上涨、产品研发投入的资金周转问题。

  近年来,随着彭月工业园区的发展,各类生产加工企业不断入驻。温州优诚称重系统公司入驻后扩大生产,想购买鸿泰智能制造园厂房,又缺少资金。“共富金融专员”季昌华了解后,主动联系制造园开发商,开通绿色通道,及时向其发放439万元厂房按揭贷款。该企业负责人表示,贷款发放了才真的感觉到有了自已的厂房,现在终于可以安心做企业了,感谢农商行的帮助。

  送上门的贷款授信,让泰顺多家企业、合作社轻松拥有了“备用钱包”,为乡村振兴注入了资本活力。下步,泰顺金融机构将紧紧围绕“奋战一季度、实现开门稳”的目标任务,大力实施“金融政策稳企”行动,持续发挥好“共同富裕金融专员”作用,助力企业“开门红”带动“全年红”。

来源 县金融中心 泰顺农商银行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