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金融“助企开门红”,助企渡难关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2-22 14:37:4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真没想到现在提额这么方便,担保一下就通过了,解决了我们的资金缺口,服务真的太到位了!”浙江百万名匠蜂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严先生忍不住称赞道。

   浙江百万蜂业有限公司位于司前畲族镇,以蜂种生产、经营为主,是司前产业发展重点项目之一,截至目前已带动周边300户农户增收致富。2021年,公司因购置原料和设备需要在泰顺农商银行办理“暖春贷”200万元,年利率执行4.95%。今年伊始,公司为了适应市场,准备扩建厂房,在资金方面有一定的缺口。该行客户经理在企业走访中了解到该情况,第一时间送上“金融礼包”,配套“惠农贷”产品,不到1天的时间就为其新增贷款9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难题。

  在“助企开门红”金融活动中,泰顺农商行积极宣传“双保”融资支持政策,配套“新农贷”“惠农贷”产品,破解企业担保难题,减轻企业负担。1月份共办理6户,贷款余额410万元,共为企业节省保费3.65万元。此外,该行还采取网格化推进模式积极拓展首贷户、创新金融产品加大投放力度,助力企业“开门红”。到1月末,小微企业贷款较年初新增2.35亿元,新拓展小微企业首贷60户,首贷金额6227万元。

  据悉,为实现“奋战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的目标任务,泰顺金融主动作为,纷纷制定并出台了金融助企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助企服务,通过优化金融产品、深化银担合作、强化政银沟通等一系列举措,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 县金融中心 泰顺农商银行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