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暖来敲门 把爱带回家 ——爱心泰商捐资助学 圆梦行动温暖人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2-07 15:48: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宁波市泰顺商会联合泰顺县扬帆义工队一行兵分两路,把一万元助学款送到了我县10户困境儿童家里,给他们带去新春的温暖。

       爱心企业家、志愿者们每到一户家庭,不仅为孩子送上助学款,还深入了解孩子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校做一个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他们通过与困境儿童心贴心的拥抱及春风化雨般的交流沟通,温暖孩子们的心田,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孩子们纷纷表示,虽然家庭暂时困难,但他们却看见了曙光,更看到了希望,感恩叔叔、阿姨的爱心帮助,今后他们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也像叔叔阿姨们一样,帮助别人,回报父母、贡献社会。

  据悉,年前,宁波市泰顺商会就已联系县妇联,希望借助妇联平台,组织助学帮扶活动,为泰顺10位困难儿童送去1万元助学款。县妇联积极排摸,与各乡镇做好对接,最终筛选出10名符合条件的困难儿童。

  此外,在宁波市泰顺商会联络处,宁波市泰顺商会、县妇联等十余人还召开情暖泰顺·爱心助学座谈会。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满金代表县妇联向爱心企业家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县妇联与各爱心企业要加深沟通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合作机制,通过精准的牵线搭桥,结合各自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关爱女性健康,助力儿童成长。

来源 县妇联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