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人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新晋奶爸主动放弃陪护假 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2-07 15:24: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和局部暴发交织的严峻形式,凤垟乡上下充分动员,加强疫情防控力度,三星村党支部青年党员周伟泉积极响应号召,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主动放弃陪护假,以最快的速度投入战斗,奋战在抗疫一线。

  1月26日,周伟泉正在家中陪护妻子、照顾刚出生的小女儿时,接到了疫情防控工作通知。他向妻子作了简单的说明,便主动放弃陪护假,立即赶往工作网格,落实开展辖区疫情防控大排查工作。

  “防疫工作要紧,忙完再回家陪妻子和女儿。”周伟泉说,想起刚出生的女儿,他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摸排走访中,周伟泉利用多种形式,主动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及时发放防控宣传折页,指导督促村民做好自身和居家防控措施,对负责的网格内人员进行一次地毯式摸排,做到一户不漏、一人不漏。他还每天准确详细地记录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的信息情况,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等相关防疫工作。

  人海逆行,党员不退。尽管疫情来势凶猛,基层网格员周伟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展现了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范和实干担当,无怨无悔地奋战在抗疫一线,和所有抗疫工作人员共同为村民群众生命安全构筑起了一道红色“屏障”。

来源 凤垟乡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