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视听   ->   电视   ->   其他网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芳龄守望·送爱到家”“温暖来敲门·把爱带回家”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26 11:31:00 作者:吴学湾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学湾)由县妇女联合会、县红十字会、县游泳协会、温州鸿达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浙江农归巴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圆梦微心愿·新春送温暖活动先后走进包垟、筱村、百丈等地,为困境老人、困境妇女、困境儿童、残疾人、低保户、重病患者等爱心生活物品,并通过征集全县留泰儿童、留守(困境)儿童的微心愿后,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积极认领“微心愿”。一个新书包、一本喜爱的书籍、一个篮球……一个个“微心愿”的实现,让爱心如同涓涓细流源源不断地涌向每个孩子的心里。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