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爱心大联盟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你的“微心愿” 我们来“点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21 15:30:32 作者:林静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雅)一个新书包、一本喜爱的书籍、一个篮球……对于绝大多数孩子来说,不过是寻常物,而有些留守、困难家庭的孩子却因为种种原因只能把愿望深深地埋在心里。近日,县妇联开展“点亮微心愿 助力微梦想”活动,用爱心温暖151名留泰儿童、困境(留守)儿童。

  1月20日下午,在三泰文化用品店铺,爱心人士们正在为孩子们挑选“微心愿”的文化用品。

  本次活动共征集了全县151个微心愿,信息发布仅仅2天半,151个“微心愿”就全部被认领完毕!爱心如同涓涓细流源源不断地涌向每个孩子的心里。

  “给每一位小朋友都买一本笔记本,让他们在寒假期间,多看看书,多去记录,为下一个学期打下基础。”爱心人士胡海胜说,“我们这次认领了16户,分别在包垟乡、筱村镇、百丈镇三个地方。既然有那么多小朋友需要大家帮他们完成微心愿,我们就发动一些爱心人士,出一点绵薄之力,把爱送到他们家里去,让他们欢度寒假。”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