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助力企业开门红 政务背包服务送上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20 14:37:02 作者:王文慧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王文慧)为帮助破解企业发展难题,进一步提振农业主体发展信心,奋力实现农业农村经济一季度“开门红”。近日,“金桥心联”党建联盟政务背包服务队联合农业窗口前往彭溪镇月湖村,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1月19日上午,县政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泰顺县万国农业专业合作社,现场为企业办理了《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泰顺县万国农业专业合作社赖思锭对上门服务非常满意:“我这里离罗阳非常远,办事来回起码要两三个小时,这次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上门服务,为我们企业节约了大量的时间。”

  记者了解到,在万国农业专业合作社提出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申请后,相关工作人员便积极与温州职业科技学校的教授多次对接沟通,进行材料整理,并多次到该企业进行现场审查,对养殖场的经营场所、人员、设备、制度等发证要求进行核实,为快速办理《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提供了有力保证。赖思锭介绍道:“泰顺县万国农业专业合作社是2015年创办的,以前是养殖土鸡的,从2018年开始又增加了孵化项目,以前条件不够,都达不到办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的条件,在我们县农业农村局的帮助指导下,现在已经具备办理条件。”

  据了解,自“金桥心联”党建联盟政务背包服务队成立以来,共服务企业350人次,2021年以来,县政务中心联合发改、资规、住建、水利等部门多次前往百丈、彭溪等乡镇为企业开展上门服务,现场为企业审批手续办理提供咨询指导。下一步,县政务中心将以“一对一”“店小二”模式,提供代办服务,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