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日报】让有德者有所“得” 泰顺农商银行推出“好人贷”
来源:温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19 16:33:00 作者: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 赖淼莲 陈悦 记者 李艺)“想做点小生意,苦于没有资金,只能一拖再拖,多亏‘好人贷’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近日,曾获“泰顺好人”荣誉称号的“90后”女孩钟胤瑶,通过泰顺农商银行推出的“好人贷”,不到1天时间就拿到了6万元贷款。这笔贷款无需任何抵押,与普通贷款相比,每年利息还便宜不少。

  贷款期限最长5年、贷款额度最高50万元、实施定价倾斜政策、优先通过线上方式发放,实现“一次都不用跑”的便捷服务体验……让道德增“值”,让有德者有“得”,泰顺农商银行创新推出的“好人贷”,正让越来越多的好人享受到便捷、优惠的信贷服务。

  泰顺农商银行副行长翁剑虹表示,“泰顺好人贷”的对象为县级及以上“道德模范”“行业最美”“好人”系列等荣誉获得者。作为一名生长在泰顺县竹里畲族乡的“90后”,钟胤瑶用“爱”撑起三位老人一片天的故事,在当地传为佳话。面对年近九旬的养父,将近古稀的叔叔婶婶,她成为三位老人晚年的依靠。养父瘫痪在床,她细心照料,叔叔婶婶年老多病,她成为他们的“女儿”,让老人得以老有所依、安享晚年,她也因此获评“泰顺好人”“温州好人”等荣誉称号。“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没想到还能获得精神表彰之外的‘额外福利’。”钟胤瑶说。

  近年来,泰顺农商银行充分履行“乡村振兴主办银行”职责,坚持“足额、便捷、便宜”理念,积极推广“信息采集、无感授信、有感反馈、按需提额”的工作方式,相继创新推出人居环境绿色贷、泰顺好人贷、信易贷、强村产业贷、丰泰同富贷等特色贷款,进一步提高泰顺农村金融服务覆盖面、可得性和满意度。2021年,该行涉农贷款达115.37亿元,较年初增加23.26亿元;农户授信额度达133亿元,授信服务覆盖率达100%。

来源 温州日报http://newspaper.wzrb.com.cn/newspaper?mediaKey=wzrb&publishTime=2022-01-14&classify=0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