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疫情防控 从我做起|泗溪镇:多措并举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9 15:36:22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临近春节,返乡人员逐渐增多,为做好返乡人员的信息排查和疫情防控管理,连日来,泗溪镇积极开展大走访、大排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人。

  1月18日,泗溪镇防控办工作人员先后前往农贸市场、卫生院等重点场所,现场查看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返乡人员排查以及核酸检测等工作落实情况。此外,他们还前往居家隔离的村民家中,详细了解体温监测、生活物品供应等情况。泗溪镇党委副书记陈体誉介绍道:“泗溪重点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积极开展在外返乡人员的排查,通过村网格连片包户排查、扫楼排查,对本村在外村民、预计有多少人返乡、通过什么方式返乡等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提前准备;二是积极开展暖心服务,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引导准备返乡的人员提前如实申报登记,对需要集中隔离的返乡人员,我们提前联系,点对点闭环接送。”

  此外,泗溪镇还通过村广播、横幅、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提升全员疫情防控意识,并对在中高风险地区有返乡意向人员,详细解答管控政策。下一步,泗溪镇疫情防控指挥办将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强化措施,加大力度,深入细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扎紧疫情“防护网”,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