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凝心聚力开新局 | 党员干部群众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9 15:44:30 作者:蓝舒丹 施双双 周瑞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 施双双 周瑞欣)连日来,泰顺党员干部群众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纷纷结合自己工作生活实际热议党代会。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实际,狠抓落实,以实干担当展现作为,为建设山区共同富裕的“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员工周小娜:

  学习县党代会精神后,作为供电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我认为我们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将电力服务做细做活,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做好泰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工作,提高供电可靠性,为泰顺发展做好电力保障。

  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员工陈熙群:

  作为供电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党代会的精神,立足自身职责,明确工作思路,持之以恒保障客户供电质量不放松,坚定不移推进优质服务不动摇。尤其是在优化营商环境、光伏推进等重点工作领域取得新进展。

  县就业创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吴光锡:

  在县党代会召开后,我们逐字逐句地对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今后我们将进一步织密就业困难帮扶网,多途径做大做强职业技能培训,大力开发公益性岗位,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吴光飞:

  通过学习,我深深感受到争先创优是实现跨越赶超的不竭动力,对比党代会精神,在今后实际工作中,我将始终坚持及时高效、公正廉洁化解劳动纠纷,促进我县劳动纠纷综合治理改革工作,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为建设山区共同富裕贡献人社力量,展现人社风采。

  县应急管理局宣教中心办事员林志伟: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干部,我将以县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积极投身到应急管理事业中,在森林防灭火、防灾减灾、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中担当尽责,做好群众满意的贴心人、服务基层的热心人。时刻保持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推进安全宣传教育、应急背包党建联盟等工作,切实将为民理念落到实处,为平安建设和安全幸福家园构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泗溪镇下桥村党支部委员林海:

  我是一名回乡创业的农创者,也是一名村干部。这次党代会丁书记给我们泰顺画好了蓝图,在这幅蓝图中,有构建现代农业发展的“六个一”产业体系。作为一名党代表,我会根据泰顺的发展趋势,带好身边农业人打造出高品质的农产品,助力泰顺推进“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战略,构筑“浙南明珠、最美山城”。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