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快递网点消杀不规范!三魁一快递点关停整改!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7 09:49:5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月16日,三魁镇一快递网点因疫情防控措施流于形式、消杀记录造假等行为被县纪委县监委督查组通报,为强化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和营造防控工作的严肃氛围,工作人员对该网点进行关停并责令整改。

  随后,一行人还对辖区内的其余快递物流网点进行检查,指导督促末稍网点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和注意事项等。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快递物流行业流动性大,接触人员多,具有较高风险。如果快递物流行业防疫不到位,势必会给疫情防控带来潜在的安全隐患。

  在此,提醒广大快递行业经营者,务必严格落实“物防、人防、技防”。

  来源 三魁镇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