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信访局专题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6 16:32: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泰顺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踏上共同富裕新赶考之路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力量,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全力推进信访各项工作。要聚焦走在前列,加压奋进,拉高标杆,以“一图一指数”为工作载体,完善“党建+信访”工作体系,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水平,坚决打赢信访事项大清零大化解攻坚战,为泰顺县绿色高质量发展、打造“浙南明珠、最美山城”贡献信访力量,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 县信访局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