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经信局召开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6 15:15: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县经信局召开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在县委书记丁熠锋所作的《守好红色根脉 推动跨越发展 为建设山区共同富裕“重要窗口”而努力奋斗》报告中,回首五年振奋人心的成就,展望大有可为的可期未来,坚定跨越赶超的决心。

  会议提出,要立足全县“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的发展战略,打造“浙南明珠、最美山城”的重大决策部署,建设山区共同富裕“重要窗口”的奋斗目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指导实践,积极融入发展大局、抢抓历史机遇、放大特色优势,以生态工业为主攻点,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先导的“3+1”生态工业体系,全力建设浙江泰顺经济开发区主平台,跑出指标增长“加速度”、打好工业提质“组合拳”、推进商贸畅通“双循环”,全面推进工商贸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

来源 县经信局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